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连州市院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专项报告审议意见
时间:2017-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上级院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连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于专门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制定本地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专项报告审议意见方案

专题党组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兆勇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侦查监督科科长黄鉴芳同志列席参加。会上,钟兆勇检察长强调,必须按照上级院的要求,进一步更新司法理念和思想认知,坚持从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上,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侦查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侦查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侦查监督法治化现代化水平,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维护司法公正。

   与会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门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情况的报告》,既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推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体现,也是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有力监督。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深刻领会把握张德江委员长讲话的精神和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措施抓好抓实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到位、不走过场。

   随后,侦查监督科科长黄鉴芳同志就院学习贯彻落实审议意见和改进侦查监督工作举措情况向党组作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汇报后,院党组成员对侦查监督科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就院学习贯彻落实方案各抒己见,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在充分研究讨论下,连州市院党组就院学习贯彻落实《通知》方案达成一致意见,确立了工作目标。要结合连州本地工作实际,在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上下真功下实功,在破解改革难题上下真功下实功,努力开创院侦查监督工作的新局面。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