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6,连州市院在党建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参赛的12名选手,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主题,紧密结合检察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用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作为“连检人”的所思、所感、所悟,以及如何更好的做一名检察干警。参赛者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干警职工的阵阵掌声。评委根据演讲者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以及整体效果做出了公正、客观的评分,最终办公室支部袁泰芝获一等奖,办公室支部林智亮、罗霖获二等奖,办公室支部禤文君、刑检支部吕旭俊、潘婧获三等奖,以及若干名优秀奖。

   演讲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兆勇结合自己在检察机关多年的工作实践,就演讲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谈了心得体会。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自觉,不忘誓言。我们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以此为奋斗目标,不只是口号,而是要落实到、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生活当中。提出了,不忘初心,不忘为什么入党,不忘作为党员应该怎么;接着,钟兆勇检察长还分别总结共产党员在战争年代、和平年代以及如今的高速发展年代的具体表现,认为党员意味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要把人民装在心里,党员的初心,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人民服务。

   演讲比赛是一种学习形式,这次比赛参赛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进一步展现该院检察干警忠于法律、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