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连州市院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下午,连州市院第一党支部在本院七楼党建室召开学习会,组织支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秋伟同志主持。

会上,吴秋伟同志分别从长征的伟大意义、四个“伟大远征”、长征精神五方面内涵和走好今天长征路的六大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重温长征精神,深刻领会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应如何继续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辛、不辱使命的革命精神,走好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吴秋伟同志强调,长征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只会随着岁月的推移更加显出夺目光彩。我们不仅要不断地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用长征精神武装头脑,提升自我的思想境界,更要将长征精神与检察工作相结合,作为当前检察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检察人员更要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团结一心,以不怕累和不怕苦的责任心,谨记初心,让长征精神永远在路上,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