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连州市院党组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95日上午,连州市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理论学习会。该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欧阳雄峰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前开展“先学先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鉴芳、唐丽琼两位同志谈了心得体会。就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通知精神,钟兆勇检察长提出如下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先学先行工作要求,把先学先改作为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专题调研、问题查摆以及热点问题整改。

二是聚焦教育主题,原原本本学把学原著悟原理作为做好主题教育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同时要着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宣传宣讲工作。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改党组要扛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问题、直面矛盾,针对突出问题,分类制定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在真抓实改上下功夫,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