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连州市院认真学习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州市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连州市检察院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

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编                  签发人:李明朗


连州市院认真学习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124下午,连州市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分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20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参会的干警积极踊跃发言,谈看法、讲体会、提落实意见。

各党支部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是在教育实践活动承前启后、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总结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紧紧围绕新的时代条件下如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一重大课题,明确提出了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全面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对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2014年该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重要抓好以下工作: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各科室要积极配合保证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二要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践行在思想和行动中,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清除“四风”之弊,提升精气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三要注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求真务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力戒形式主义,不搞文山会海,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

四要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摸清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正视矛盾、直面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把解决问题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抓住重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及时整改,逐项落实。

五要推动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检察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工作,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使教育实践活动和检察工作共促进。

党支部分组学习后,连州市院全体检察干警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明确了当前工作要求,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撰稿:曾宝云   核稿:李明朗   校对:杜思   2014127发出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