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连州市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州市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第2期

连州市检察院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

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编                  签发人:李明朗


连州市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4,连州市院召开全体党员干警大会,动员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阳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黄志华到会讲话并提出要求。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欧阳雄峰主持,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纪检组长李明朗同志宣读了该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以及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阮阳检察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四个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四个把握”,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确保“四个到位”,强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深化“四个认识”即: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和亲和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进步的必然要求;是解决队伍中的突出问题,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的必然要求。

坚持“四个把握”即: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环节。

确保“四个到位”即:传达学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舆论引导到位。

阮阳检察长最后要求,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干警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上级院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依法严厉打击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刑事犯罪,加大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工作力度,着力监督纠正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不公问题,坚持从严治检、廉洁从检,狠抓执法管理与监督,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进步,为建设“平安连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黄志华认为检察院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党组高度重视、前期工作扎实认真,为下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二是要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切实配合做好督导工作。

随后,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对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和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观看电教片《我的梦想》和《基石》,以增强干警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检察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

 

 

 

 

 

 

 

 

 

 

 

 

 

 

 


撰稿:杜思     核稿:李明朗   校对: 杜思   201435发出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