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连州市院阮阳检察长率队到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14-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州市检察院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6

连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编                  签发人:李明朗


连州市院阮阳检察长率队

到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共同学习连州历史

检察干警认真学习连州党员前辈革命史

连州市人大常副主任邵富育和阮阳检察长等人共同参观学习连州历史

阮阳检察长认真学习连州市党史

321上午,连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阳同志亲自带领全院干警职工50多人前往连州市博物馆的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干警全面了解与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增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史教育基地按照时间为主线,以丰富的文献资料、珍贵的革命文物、生动的事迹事例,全面翔实展示了连州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史,生动再现了解放前地方党组织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斗争史实,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影响力和感染力。

该院阮阳检察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将学习党史提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的战略高度,强调“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因此,检察干警要把党史作为群众路线教育的必修课,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做群众路线的忠实实践者。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检察干警们认真阅看事迹史料、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革命建设历史,并时而就重要史实、重大事件、重点文物、历史人物相关情况相互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对群众路线的学习,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关心群众疾苦,维护群众利益,要将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诠释对群众的真情实感。

 

 

 

 

 


撰稿:杜思   编辑:杜思   核稿:周合先   2014324发出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