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阳光检务 | 连检风采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法规查询 | 热点专题 |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连检风采
 · 黄银瓶:新时代控申检察干警,用专业与热情书写司法为民篇章
 · 【喜讯】连续三年!连州市检察院再获省级殊荣!
 · 赓续奋进路 筑梦新征程——连州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法律监督能力提升年,连州检察干警再创佳绩
 · 喜讯!银龄党建展新篇——连州市检察院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为连州市“六好” 模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 喜讯!连州市人民检察院4名同志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 【贯彻党的二十大】扛起新使命 连州检察干警荣获佳绩
 · 齐心战“疫” 连检同行
 · 全力以赴 共同战“疫” 连州检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 【七一献礼】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检察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连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 【强政治 转作风·党团聚力 激扬青春】“党建+团建+业务”深度融合,连州检察这样做!
 · 【强政治 转作风·党团聚力 激扬青春】 以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 谱写检察华章
 · 【强政治 转作风·党团聚力 激扬青春】 一起来聆听检察青年的“青春之声”!
 · 喜讯!连州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 【喜讯】连州市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先进单位”
 · 【教育整顿&“五好”建设】在比赛中成长,从分享中学习——连州市院组织开展第三期青年学习研讨活动
 · 加油吧后浪!连检青年干警学习研讨会正式开班,头脑风暴碰撞知识火花!
 · “三八”系列活动|你好,连检巾帼风采请查收!
 · 拒绝“剩”宴,今天你“光盘”了吗?——连州市院以四个加强推进“光盘行动”厉行节约新风
 · 坚持实践导向 解答村民疑惑——连州市人民检察院到星子镇开展《民法典》进村宣传
 · 战“疫”中彰显连州检察担当
 · 一线防疫显党性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 连检“疫”记:多次被“拒绝”的志愿者(记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合先)
 · 连检“疫”记潘文杰:一个有“双重身份”的防疫志愿者
 · 连检“疫”记 :砥砺初心展本色,抗“疫”前线显担当(法警大队长吴秋伟)
 · 连检“疫”记:用“说话”在一线防疫的检察官(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周旭)
 · 连检“疫”记:战“疫”一线的检察蓝 (第二检察部负责人谭福华)
 · 连检“疫”记:文字战“疫”工作者(记入党积极分子李诗涵)
 · 连检“疫”记|罗赟:我想成为和您一样的党员
 · 连检“疫”记|文纪兴:在风雪中坚守防疫一线的老同志
 
 阳光检务
连州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广东省检察机关“廉泉...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连州市人民政府 正义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案件信息公开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导航 foot 
版权所有:连州市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